Biz@Tainan::南良集團

南良集團logo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充氣類、黏扣帶、耐磨布、防火布、耐切割布、止滑布、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南良國際自 1972 年起,歷經近50年的萃煉,總公司位於台北內湖,於2000年股票公開上櫃。為履行南良母集團「對生命之尊重、對環境之愛護」的核心責任,朝向多方位發展,進軍綠能產業,包含太陽能光電、led光源;並發展智慧化管理系統產業,提供電源供應器、物聯網與能源管理在整合性規劃與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同時在嘉義設置經IAC認證的功能性特用化學實驗室、台南設置紡織材料研發中心,生產廠區位於台灣台南、大陸區、越南區,以高科技和功能性的紡織環保性材料、各類高分子材料和高彈性發泡環保性材料,擁有多項專利,並持續建構及整合完整的供應鏈系統,以優先解決顧客的痛點,服務知名大廠NIKE、ADIDAS、3M、Decathlon…等。

  • 經營理念
    • 誠信: 企業誠信經營, 永保根基
    • 創新: 重視研究發展, 再造企業新生命
    • 榮譽: 建立企業形象, 健全企業體質
    • 責任: 實行全面品保, 牢記社會責任
    • 務實: 實事求是, 精益求精

biz. info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NAM LIONG GLOBAL CORPORATION
公司類型上櫃
股票代號5450
統一編號23438530
設立民國78年
代表人蕭登波
總部臺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49號6樓
產業製造業 紡織
實收資本額NT$1,223,922,500元
主要子公司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總廠)
台南分公司(蔦松廠)
台南分公司(仁愛廠)
嘉興南雄高分子公司
東莞南良橡膠製品有限公司
越南南良責任有限公司

video

南良集團簡介

影片來源 南良H&H健康科技

真愛大健康集團

影片來源 吳阿東

總裁蕭登波故鄉

影片來源 年代新聞CH50

map

蔦松廠

新建總部

本廠

fun::南字的企業

位在府城台南,以南字為名的企業,接地氣外,也對外爭光。南元農場/南元紡織、成衣的台南企業南寶樹脂南寶高爾夫球場南光化學製藥南一書局南良集團、南一高爾夫球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