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南寶高爾夫球場

南寶高爾夫球場地址大內區頭社里136號,剛好位於頭社公廨旁不遠,可配合走馬瀨農場、曾文水庫南元農場南瀛天文台及國立台南藝術學院等景點休閒暨運動。

南寶高爾夫球場

南寶球場logo南寳高爾夫俱樂部 由南寳集團家族所投資經營,於72年正式開幕,坐落在台南市大內區頭社里136號,位於六雙溪兩條支流所環繞的平緩山坡地上,球場為27洞分A、B、C三區,全長10493碼,佔地共82公頃,球道大多呈南北走向,無論四季晨昏的日照方位,都不會有正逆光的情況,且由本身地形的起伏,搭配年代久遠的成蔭樹林,球道好似鑲嵌在樹木及水塘之間,左右的轉向也像是原有地形的賦予,是擊球的好去處。

video

智林體育台介紹

摸嗨吧 YO

map

fun::南字的企業

位在府城台南,以南字為名的企業,接地氣外,也對外爭光。南元農場/南元紡織、成衣的台南企業南寶樹脂南寶高爾夫球場南光化學製藥南一書局南良集團、南一高爾夫球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