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生達化學製藥

生達化學製藥logo生達化學製藥創立於1967年,1995年股票上市,是一家穩健成長、營業額屢創新高的綜合製藥廠,主要營業項目包括:西藥、原料藥之研發、生產、品牌經營與銷售。

台大藥學系畢業的創辦人范進財先生,以生產學名藥起家,秉持著『誠正精新,造福人群』的經營理念,期勉達到『顧客滿意、員工樂意、股東願意、政府合意、經營得意』的經營境界;並本著『嚴謹細心、精益求精』的經營精神,『穩健踏實、積極創新』的經營方式,和『精進發展、永續壯大』的經營方針,配合嚴格的科學管理,推行PIC/s GMP,以成為世界級一流藥廠為目標。

生達除了重視員工生活品質、親子關係,設有員工及子女獎助學金、定期舉辦親子戶外及教學活動、並提供旅遊補助…等。每年固定舉辦「生達盃」兒童寫生比賽、「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等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大眾,致力營造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biz. info

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Standard Chemical & Pharmaceutical Co. Ltd.
公司類型上市
股票代號1720
統一編號71122503
成立1967年
創辦人范進財
代表人范進財
總部台南市新營區土庫里土庫6-20號
產業製造業
產品人用藥品 健康食品
實收資本額NT$1,786,960,890元
主要子公司生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泰合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video

公司簡介

傑出校友范董事長

MoneyDJ報導

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

#自由時報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