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三新紡織

三新紡織logo

    • 三新紡織公司自1968年本館原址成立,原名為三興紡織公司,並以『五彩牌五彩隆』系列產品行銷世界廣受歡迎,無時不以『創造美好的人生,邁向五彩繽紛的絢麗世界』為標竿,並以『誠實勤儉』的企業精神,在既有基礎上,結合全體員工群策群力,持續發揚,更於1998年成立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吳俊傑慈善公益基金會。
  • 俊傑館logo俊傑館 www.sanxing.tw
    • 三興管顧「俊傑館全齡養生宅」全齡通用住宅位於台南市樹林街二段,是為提供入住者一個身、心、靈的樂活服務環境,達到多元化健康管理。也就是藉由專業團隊的健康計畫、透過資訊科技協助,達到健康管理,同時透過多元課程、體適能活動、營養餐飲的安排,並結合飯店式服務管理系統,使住戶達到尊榮饗樂的住宅生活。

fb clips 俊傑館

video 俊傑館全齡養生宅

biz. info

三新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SAN SHING SPINNING CO., LTD.
統一編號73004186
設立民國57年
代表人吳中和
總部臺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711號
產業紡織業
產品紗布、纖維絲、毛紡織品等原料成品及成衣製造
實收資本額NT$782,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

map 三新紡織廠

Google衛星地圖可以看到兩個趣味點,一是工廠的坐向不隨省道維持南北東西,二是大門入口後用一個圓環帶有風水兩儀圖案,很有先人的智慧。

map 俊傑館

incl. 延伸閱讀

三個三新公司

在台南就有三個三新公司,分別是做螺絲的三新科技、五彩龍的三新紡織與工業機械進出口的三新股份,都是各領域歷史悠久的知名企業。:-) 此外台南還有生活飲料的三皇科技與連鎖飲料輕食的三皇三家都是三字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