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三新股份

三星股份logo自1966年創業以來,即本著「創新、誠實、和氣、信賴、服務、團結」的精神,全體同仁同心協力共同奮鬥,以誠懇實在的心,用專業知識及技術來服務國內產業界,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客戶廣泛的愛 護,才能奠定今日的基礎。

以販售工業用零組件為主要業務,為配合各業界降低成本,提高品質的需求,不斷自國內外引進高品質、高性能的新產品,提供業界發展之需要。 並轉投資工業用零件生產、機械製造、電腦軟硬體銷售等事業1),以便能對客戶提供更廣泛的支援服務及資訊。

    • 嚴璐的父親嚴華洲是三新公司董事長,也是東台精機的董事。嚴璐的爺爺創辦三新公司,經營工業產品貿易,後來投資東台精機與其他設備公司,父親嚴華洲與叔叔嚴瑞雄分別接棒經營三新與東台。經濟日報2020/11/01報導

biz. info

三新股份有限公司
SAN SHIN CO., LTD.
統一編號68060200
設立民國85年
代表人嚴華洲
總部臺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9號
產業製造業
實收資本額NT$230,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東台精機 東捷科技
貿隆機械 椿億實業 台灣油研

map

三個三新公司

在台南就有三個三新公司,分別是做螺絲的三新科技、五彩龍的三新紡織與工業機械進出口的三新股份,都是各領域歷史悠久的知名企業。:-) 此外台南還有生活飲料的三皇科技與連鎖飲料輕食的三皇三家都是三字輩。

1)
東台精機 為台灣三大工具機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