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百城機械

百城機械logo百城創建於1996年,為自動包餡成型機的專家。自日本進口世界知名品牌Rheon、Kobird中古包餡機,以專精到位的技術,將其復新到至八成新後出售,並主動提供復新機保固維修及完整配件,便捷、高效率的售後服務,讓顧客在理想預算下,享有跟新機一樣的保障及服務品質。憑藉多年來對包餡機拆卸、組裝、維修的卓越經驗,奠定百城強而穩固的技術團隊及產業服務根基。#台灣精品獎

精進的百城技術團隊仍不斷地改良、創新以及符合客戶需求,在2007年開始,陸續研發出各式新一代自動食品包餡機,主要生產並販售各式全新食品包餡機,如鳳梨酥、月餅、湯圓、魚丸、貢丸、水晶餃、紅龜粿、麻糬、牛舌餅、太陽餅、芋頭酥等包餡機,另外還有水餃/鍋貼成型機、小龍湯包成型機、包子/饅頭/麵包成型機、春捲皮成型機、餅乾成型機等。百城機械跳脫原有經營範疇,掌握市場趨勢,結合產業上下游,與亞洲首屈一指的食品供應菁英廠家合作組合「英雄聯盟」,開創產業新格局!

2012年開始著手規劃台灣總公司新廠,斥資3.5億元興建佔地2,000坪新廠(建坪3,000坪),產線及各項設施完備。打造五星級氛圍展示機台,招待前來參觀、試機、購機的客戶

fb clip 參訪紀錄

biz. info

百城機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UNDRED MACHINERY ENTERPRISE CO., LTD.
統一編號96999558
設立民國85年
代表人蔡承諺
總部臺南市仁德區後壁里民安路1段136號
所營事業資料食品機械業
實收資本額NT$25,000,000元
子公司

Video

公司簡介

英雄聯盟

東森財經報導 食品機械業的台積電

影片來源: 台灣60Hz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