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廣吉食品

廣吉食品LOGO廣吉食品自2005年起,以研發製造出更優質安全的食品為使命,於台南仁德區斥資上億打造技術與專業兼具的生物科技導向的食品加工廠。2016年在台南後壁增設第二座技術高端食品生產工廠,進一步落實廣吉食品在地深耕的信念與意志。

廣吉以「食在天然、吃得健康」為研發理念,選取高品質的養生食材,利用專業科技萃取其精華,完整保留其營養成分,針對現代人的需求,發展各式健康產品,期望能帶給人們最天然、最健康的產品。

由於廣吉的食品生產線為完全自有,非由其他食品代工廠經手,因此在產品的質與量上,擁有絕對令人安心與放心的製造與監督、控管優勢。靠著一路以來對於品質的專業堅持,以台灣市場為基地,廣吉的食品製造水準也已躋身國際食品市場,產品並遍佈美、加、香港、澳門、中國、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日本等地,不但口味受到各地食用者的青睞,「廣吉」也成為全球可靠食品製造商的代名詞。

biz. info

廣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KUGI FOODS CO., LTD.
統一編號86278150
設立民國80年
代表人賴勇誠
總部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6樓之9
所營事業資料食品飲料加工製造及食品原料進出口買賣
實收資本額NT$23,000,000元
子公司川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ideo

廣吉企業簡介

影片來源 廣吉企業

公益捐贈

影片來源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map

廣吉後壁廠

廣吉仁德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