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異處

這裏顯示兩個版本的差異處。

連向這個比對檢視

Both sides previous revision 前次修改
guantian:fun42_dam_wusanto [2023/09/13 17:33]
kenski [Tour@官田::烏山頭水庫]
guantian:fun42_dam_wusanto [2024/03/28 14:07] (目前版本)
kenski [Tour@官田::烏山頭水庫]
行 19: 行 19:
 烏山頭風景區內的小天壇,造型莊嚴,古色古香,具有傳統建築之美。 烏山頭風景區內的小天壇,造型莊嚴,古色古香,具有傳統建築之美。
 ===兒童戲水區=== ===兒童戲水區===
-親水公園內設有兒童戲水區、多功能游泳池等設施,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當時用來運送材料到烏山頭建造大壩的運輸工具-國寶級火車頭也被保存至今。+親水公園內設有兒童戲水區、多功能游泳池等設施,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當時用來運送材料到烏山頭建造大壩的運輸工具-國寶級[[whereis:locomotive|火車頭]]也被保存至今。
 ===跨虹吊橋=== ===跨虹吊橋===
   * 跨虹吊橋連結了溢洪道的二端,有如一道彩虹,全長79公尺,寬2.3公尺,限載10人   * 跨虹吊橋連結了溢洪道的二端,有如一道彩虹,全長79公尺,寬2.3公尺,限載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