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臺邦建設集團

臺邦商旅logo臺邦建設logo臺邦建設集團自1973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做到最好」的建築理念,以追求客戶最大滿意為目標,堅信所有的用心,都經得起歲月的粹鍊。因此,在景氣大幅波動,尤其是不景氣的情況下,更應該積極向前,從台南市安南區、五期市政府特區大社區規劃案、鄭仔寮的大歐洲系列、南區豪宅別墅、永華路及中華西路大樓、永康區社區規劃案及麻豆區交響、諧作透天大樓等,我們都堅持原則:認真的把房子蓋好,即使是最細微、看不到的地方,工程品質皆在嚴格的管理之下,用心做到最好。

在公司管理方面,朝向多元化方向發展,成立租賃部,提供五星級的學生宿舍,讓莘莘學子在就學的期間,擁有最穩定、安全的居住環境。經營理念:一絲不苟,堅持完美

  • 臺邦投資有限公司
    • 臺邦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知音悅、悅世界…
        • 除了地點的因素以外,台邦的宿舍完全符合防火規範,像是每房皆有獨立電源總開關、房間內也採用防火窗簾、防火防煙隔音門,走道寬度與消防設備也符合標準;而每個房間都已配備家電、衛浴設備、系統家具、床組,讓我們不必費心再張羅。
        • 每間宿舍我們都會提供電視、冰箱、冷氣機、有線電視、寬頻上網,每棟宿舍還有專職的服務人員以及洗衣機、飲水機,透過這些有形無形的服務,讓每個來住我們房子的人,都能住得舒舒服服。

biz. info

臺邦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HWA MEEI OPTICAL CO., LTD.
統一編號86378876
設立民國80年
代表人陳福成
總部臺南市安平區建平一街202巷3弄2號1樓
產業建築業 租賃
實收資本額NT$94,000,000元
集團投資公司臺邦投資有限公司

video Hotel::臺邦商旅

影片來源: we are family親子旅人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