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桂盟國際

桂盟國際logoKMC桂盟國際於1977年創立,在當時是間小鏈條工廠;以「專業」與「專注」的不懈精神踏上挑戰技術極限之路,決心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鏈條供應商!專注於鏈條創新研發設計製造近40多年,從使用者經驗出發,追求最適消費者角度產品,整合不同自行車車種對鏈條性能的需求,持續不斷地提升產品功性能、精進製造技術和創新製程,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安全卓越高階鏈條,KMC鏈條總是能與市場主流傳動配套保持絕佳相容性,並獲得市場肯定。

於1989年為因應全球市場的需求,將觸角延伸到中國大陸,並陸續成功地在中國深圳、上海、天津及成都等地落腳;2001年在越南胡志明市設立了新生產基地,做為開發東南亞市場的跳板。在世界各地總計有11座工廠、16個銷售公司,分佈在台灣、大陸、荷蘭、美國、印尼及越南等地以供應全球市場的龐大需求。

創立至今,KMC已創下多次新里程記錄:率先推出輕量化鏈條產品、新色彩鏈條(鍍鈦金和國旗色等)、將類鑽碳鍍膜技術應用於鏈條,更連續多年贏得iF設計金獎和紅點設計大獎等;同時KMC鏈條亦在多項自行車國際頂尖賽事成為車手們的奪冠配備(如北京奧運2金2銀、倫敦奧運2金1銀、環西賽冠軍/登山王、環法賽登山王等)。#黃金鍊條

KMC品牌40年

biz.info

桂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KMC (KUEI MENG) INTERNATIONAL INC.
公司類型上櫃
股票代號5306
統一編號22099483
成立1989年
創辦人吳能明
代表人吳盈進
總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8F-5
產業製造業
產品自行車鏈條及機車鏈條、鏈輪
實收資本額NT$1,260,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

video

台北自行車展攤位

董事長說品牌

#Branding Taiwan #經濟部工業局 #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MoneyDJ介紹

#MoneyDJ理財網

Activity::KMC小騎士安全營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