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天暉精密 占暉光學

LOGO天暉精密Foresight 創立於1986年,以非球面壓克力老花鏡片起家,不斷研發新產品,至今已是護目鏡、安全眼鏡、工業用塑膠光學鏡片的世界級供應商,並投入運動時尚眼鏡、擴增實境(AR)眼鏡等新市場,為極具競爭力的光學製造企業。Foresight 重視個別產品的保密性,不僅能針對客戶需求開發產品,更致力於提供完整一條龍解決方案。

  • FORESIGHT GROUP集團 占暉光學/天暉精密/銥貝克科技/廈門-杏暉光學
  • Values 價值觀
    1. 在FORESIGHT公司而言,我們的責任是讓公司的客戶都因為我們的產品而成功。因此讓我們與客戶間能延續著最佳的伙伴關係,那是建立於我們穩定、優秀的品質高滿意度,不斷的拓展我們客戶、產品的版圖。
    2. 我們的第二個責任是善待每一位員工,跟我們工作在一起的無論是在辦公室裡的、在工廠、在生產線上的、在倉庫裡的任何一位、任何一個工作岡位,我們必須努力的教導、啟發、照顧每一位員工,讓他們能達到最大的成長。當然身為管理者的責任,就是能勝任適格秉持公平無私、以身作則心態,一視同仁不帶成見,那當然也因為勝任適格而有晉昇的機會,而且每位員工因此會思考個人所具備的優點與尊嚴,也是FORESIGHT公司中心價值觀。
    3. 第三個責任,我們公司的成長是靠合作的團隊來驅動,我們必須期待與探索不斷成長,經由發現同事的優點,藉由公開的激勵敞開溝通和多元化的貢獻,我們必須完全的接受我們岡位的責任,且領悟實現高成果必須靠結果論,而不是說我已盡力了,負責任的價值觀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理解並具備有的正確常識。
    4. 我們最後的一個責任,是對FORESIGHT的創辦人,生意要創造相對的利潤,我們必須要不斷的努力進步,必須有新的計畫要開發,新的產品的提出,嘗試新的構想,掌握準確的資訊,大膽的企劃必須要開創實施,當這些事項實現完成時,FORESIGHT將收到重要的增長,和有公平的回收。

位於安平工業區的總部,優雅流暢的外觀及超過100公尺的綠廊帶映入眼簾,在這座2萬平方公尺的綠建築中,處處可感受到天暉董事長吳天恕及總經理吳彥廷父子倆獨特的品味、打造優質環境的努力、以及對技術力與品質的堅持。

biz. info

英屬開曼群島商天暉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Foresight Precision Corporation
統一編號51017145
設立民國66年
代表人吳天恕
總部臺南市南區彰南里新平路11號
產業光學儀器製造業
實收資本額NT$100,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占暉光學 銥貝克科技

video

影片來源 sabe w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