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宏遠興業

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從紗、布、染整至後加工,係以創新和永續聞名國際的智慧紡織廠。主要產品為假撚紗,以及融合機能性的運動、戶外和時尚的生態創新布料。fashion x funtion。係全球運動品牌Nike、Decathlon、Lululemon、The North Face的主要供應商。

  • 2004年宏遠陸續增設製膜機、貼合機、塗佈機以及印花機,投入新材料領域
    • 2014年投資增購針織設備,成為針平兩取的一貫化專業廠,提供整合性服務
    • 2016年底投資設立數位印花廠,可將既有市場從運動、戶外與時尚,延伸至生活風格休閒市場
    • ES高科技布口罩、P3防護衣為防疫貢獻心力
  • 總公司及生產基地設立於台南,另有4個布廠、2個成衣廠,全球共設有8個行銷據點。

biz. info

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EVEREST TEXTILE CO.,LTD
公司類型上市公司
股票代號1460
統一編號22817999
成立1988年
創辦人
代表人董事長:席家宜
總部台南市山上區明和里256號
產業製造業
產品加工絲、追撚絲、胚布、成品布、染整
實收資本額NT$ 6,946,434,840元
主要子公司隸屬遠東企業集團

video

2019宏遠ESM

非凡 綠色工廠

防護衣口罩生產在台灣

宏遠x工研院 成衣單站多工序自動化

Music伸手

《伸手》詞曲:謝銘祐 在科技環境進步下,機器手臂取代了部分的人力,但不變的是承接了,來自於不同領域職人手的溫度及經驗傳承…365各行各業都是產業社會重要的小人物,每個人將自己專長奉獻給予下一代或交棒傳承下去,如同我們機器手臂車一領衫、畫一個圓,透過伸手,都是台灣這塊溫潤土地的主要縮影。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