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齋滋味實業

齋之味logo英文chaste貞潔的/純潔的齋滋味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2年,由五個兄弟姊妹合力組成 。營業項目:產銷純素冷凍調理食品、代理經銷國內外各項素食產品、代理國內外各項素食產品進出口業務、國內外OEM代工、資源共享技術轉移。

設址在風光明媚民風純樸的六甲祖居地。世代以務農為生。父嚴母慈,兄弟姐妹自 幼即在這個勤儉樸實刻苦耐勞的環境中長大,練就出一身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因此它也就成為本公司齋之味(CHASTE JE WAY-勤儉樸實的理念)的經營的理念。 #全國素食加工業最集中的地方。

在董事長吳瑞明先生的領導下,本著「信譽第一,健康至上」的堅持與「 關懷生命,保護地球」之宗旨,引進國外先進機械設備及食品科技,以突破傳統加工製程,嚴格實施全面品質管制;採用天然植物性原料,產製高纖維、高蛋白、低脂肪,無防腐劑,無人工味精之自然、健康、美味的高品質美食商品。

biz. info

齋滋味實業有限公司
CHASTE JE WAY INDUSTRIAL CO., LTD.
統一編號86782138
設立民國81年
代表人吳瑞明
總部臺南市六甲區甲東里曾文街152號1樓
產業食品製造加工批發買賣及進出口業
實收資本額NT$5,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

video

義大利純素肉醬

#輕鬆食齋好味道 #素肉 #番茄塊 #天然香料

Bacon

火腿

#午餐肉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