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仁德::奇美博物館

News Update

fb clips

充滿青春的畢業季

背景為奇美博物館的阿波羅噴泉廣場

開學日

Video

喜歡台南 朱學恒ft黃偉哲

影片來源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大熊空拍

#奇美博物館 #空拍 #夜色

Old versus new

奇美博物館由奇美企業許文龍先生所建立,本著落實回饋社會的理念,提供民眾免費入場參觀。 館內總面積約為2000坪,空間相當寬敞,典藏展示包含了西洋藝術、樂器、古文物、自然史以及古兵器等五種類別。#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舊館影片

藝術收藏以西洋藝術為主,有文藝復興、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義、浪漫主義等豐富的繪畫與雕塑收藏。「聽得懂的音樂,看得懂的畫」是奇美博物館收集藝術品的原則,希望能讓所有不同族群的觀眾都能從作品中獲得直接的感動!世界頂級的珍貴名琴廣為大家所注目,以音樂紙捲操控的「美國1920年製自動演奏鋼琴」,像是小型樂團般的表演,深受觀眾喜愛。透過各類型的展示空間與陳設,讓觀眾近距離接觸多采多姿的收藏,即使不出國,也能欣賞世界各地的文化之美!
每年高達六十多萬的參觀人次,也讓這裡成為當地最有人氣的博物館,悠閒的假日時光,推薦您到奇美博物館來逛一逛,陶醉在悠揚的琴音與濃厚的藝術氣氛之中。

Activity 夜宿博物館

看過電影博物館驚魂夜,想體驗不同於夜宿海生館的感覺,館方首次的夜宿活動。

incl.

奇美博物館館長

潘元石曾任台南市奇美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奇美博物館長。

影片來源 莊榮華

Eats@Tainan 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