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Tainan::魏德聖

  • 魏德聖 遠東工專畢 海角七號 賽德克·巴萊 KANO

Video Interview

國立故宮博物院NPM~人類對於美的追求,亙古皆然,本系列影片特別從不同專業領域的角度,呈現故宮文物之美。特約訪談人:魏德聖。

Video New Project

我們想與全體臺灣人一起回到「臺灣」初生的時刻,親身感受我們的祖先在這塊土地的交會,讓消失的臺灣第一城重現,尋回我們失落的歷史文化。

這裡將是一個述說臺灣人故事的樂園、一個寓教於樂的場域、一個屬於藝術文化的舞臺、一個世界級的觀光地標、一個臺灣之旅的入口。

【豐盛之城】歷史文化體驗園區:http://www.zeelandia.com.tw

Video KANO preview

《KANO》電影6分鐘預告 親愛的朋友你們好,我是魏德聖

今年我們團隊又完成了一部非常棒的電影,片名『KANO』。 講述的是1931年嘉義農林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傳奇故事,而由嘉農棒球隊所帶起的棒球旋風也一直持續到2014年的今天。

我並不是個棒球迷,但是這故事真正刺激我的是那不分族群,共同奮戰不放棄的精神,這也是我們台灣當前最需要再被刺激,再要重新尋回的精神價值…

電影只是講故事的工具,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您發生在這土地上的好故事…農曆年前,送給大家一則最新版六分鐘的『KANO』故事預告,也希望收到這則影片的朋友,如果您也和我們有一樣的感動,請不吝惜幫我們轉貼分享給您的朋友,也讓他們一起來感受我們的感動…也歡迎您來我們果子電影的FB逛逛聊聊,給我們鼓勵,給我們建議…

今年2月27日,請讓我們的電影『KANO』帶您回到台灣棒球的起點,一起感受由嘉農棒球隊所帶起的美好旋風…

萬事美好

魏德聖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