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玉井::虎頭山、芒果冰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虎頭山景觀咖啡廳

與斗六仔山約10分鐘車程,即可來到與其相望的虎頭山,在山上可以鳥瞰整個玉井、楠西。這裡也是抗日遺跡,山上豎立的抗日烈士余清芳紀念碑就是為了緬懷先烈的英靈。
虎頭山峰頂上有多家景觀咖啡廳,選擇一個視野較佳的位置,在這裡很適合放鬆心情,紓解平日的壓力。 遊客:「就我們今天休假然後出來玩,然後這裡讓我感覺就是很舒服,就是在工作之餘來這裡就是很放鬆。」 落日晚霞是這裡最迷人的時刻,一邊品嚐著特有的「西拉雅族風味餐」,一邊觀賞美景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玉井芒果冰

來到芒果的故鄉「玉井」,當然不能錯過紅透半邊天的芒果冰,玉井主要的幾家芒果冰專賣店,做法各有巧思,最吸引人的就是新鮮好吃的芒果果肉,還有用新鮮芒果做的各種冰品配料喔!由店家研發的芒果冰磚製成,滿滿的鋪在盤底,最後加上香濃的煉乳,黃澄澄的芒果堆疊的像小山一般,真是讓人垂涎三尺,趕快相約一起來品嚐這幸福滿點的甜蜜滋味!

incl.

Eats@Tainan 玉井

Hostel@Tainan玉井

名稱 地址
57歐味思山莊 玉井區沙田里沙田8鄰85號
0928-681-622
芒果物語 玉井區玉井里10鄰民生路16號
雲頂景觀民宿 玉井區中正里中正125之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