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ese 台南與我

台南人的信箱 網址 在地資訊筆記

使用者工具

網站工具


側欄

Festival 廟會

農曆三月

初一日 二殿楚江王千秋
初三日 玄天上帝萬壽
初八日 六殿卞城王千秋
十五日 保生大帝吳真人千秋
十五日 中路財神趙元帥聖誕
十六日 準提菩薩佛辰
十九日 太陽星君聖誕
二十日 註生娘娘千秋
廿三日 天上聖母聖誕
廿六日 鬼谷先師千秋
廿七日 七殿泰山王千秋
廿八日 東嶽大帝聖誕

playground:pg8_discussion

Pg08 加入留言板 Search區塊

Search區塊

Plugin:Searchform
在最初安裝的模板右上角預設有個Search區塊,如本站選用的Writr模板將Search區塊放到左邊的Sidebar欄,當RWD適應網頁螢幕寬度關起sidebar時會置頂在最上方(如圖)。

不論何種狀況,使用者可能一時找不到Search區塊,或因開合顯示觸控不易操作,應用Searchform外掛語法(注意僅有一個索引號不是常見的兩個索引號)置入Search區塊到版面中。

{searchform ns=}

cf. Search Tags

雖說是Search但Plugin:Tag提供的是用namespace(目錄)與(或)既有的tag來檢索,目前本站使用的tag數量還不算多,將來如果tag的數量與種類很多,如另一個Plugin:Cloud(文字雲)就有導入使用的必要。

{{searchtags}}

Disqus

plugin:disqus 在Dokuwiki使用留言板大致有兩種做法,一個是使用plugin:discussion,另一是使用Disqus.com的服務,再配合plugin:disqus,只要在設定中把short name填入,便可以輕鬆地在想要的頁面加入下面語法來嵌入留言板。前者的優點是不仰賴他人,但也是缺點,因為使用過網站留言版的人,都有被網路機器人發言困擾的經驗,也就是良好的留言版管理功能,絕對是建置前的考量之一。

~~DISQUS~~

Disqus Header

以信箱認證Disqus討論區|加入wiki寫作分享家鄉台南

playground/pg8_discussion.txt · 上一次變更: 2023/10/13 09:01 由 ken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