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Tainan::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立康生技logo創辦人鄭慶祥董事長在1972年開設中醫診所與中藥材門市經營,並繼續探索研讀中醫藥精粹,在累積多年以上研究與經驗後,有感於製藥工業是一濟世萬民的良心事業,為發揚中藥特有的醫療精華及結合現代生物科技術,擴大生產規模來造福更多的民眾,遂於1982年於台南永康工業區成立生春堂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0年創設立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保健食品、藥膠布、中西藥品、科學濃縮中藥、化粧品製造,並提供各種OEM/ODM服務及檢測服務。

生春堂醫藥集團斥資10億,投入生物科技產業,成立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及興建現代化生物科技廠,通過PIC/S GMP審查,配合政府之「中草藥發展五年計劃」及工業局所輔導之「主導性產品」計劃,使傳統產業升級跨足至生物科技,為增進人類生活品質共盡一份心力。

Biz@Tainan::立康生物科技

video

公司簡介

文化館介紹

#遨遊購

美鳳姐代言

#陳美鳳

map

Spot@Tainan

Spot
站大曾使用blogger平台作為corner.tainan.com.tw,但隨著doukuwiki使用越熟練,wiki透過section連結內容的功能,似乎更能夠把片段的相片由點連成線(或面),讓觀看者延伸閱讀或瀏覽台南在地不同的Spot點。
  • 英文Corner角落/街角/牆角 Spot地點/場所
  • 在台南市各分區連到獨立網址(HTTP轉址,如https://tainan.com.tw/east/)後,以Spot@分區::標題的spot_頁名,歸入分區namespace下。
  • 使用tag標註台南的行政區,併GMap崁入方便觀看者取得路線與確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