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興中行集團

興中行集團logo興中行集團是成立於1945年的公司,總部位於台南中正路著名的林百貨旁。公司原先代理進口止洩材料,隨著科技的進步,台灣工業水準的提升,60年來漸次引進各種製程設備,以及特殊材料。集團業務範圍包括基礎產業、精密機械、電子產業(旭光電子)、環保產業(興中行環保)。在台灣尚未加入WTO而是進出口管制的年代,興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最早作為興中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貿易牌照登記公司。

公司提供專業工業產品銷售、行銷、工程、售後服務等完整的解決方案。為提供更專精之技術和服務,公司在不同產業領域持續進行各項擴展及投資,目前旗下有多家服務不同產業之關係企業以及多家與合作夥伴合資成立之公司8-)很特別集團子公司都用同樣母公司的logo。領域則包括煉油業、石油化學業、塑膠業、化纖業、鋼鐵業、造船業、水泥製造業、電力事業(包括核電廠)、纖維紡織業、紙漿與造紙業等。

fb clips 集團之一 興慶貿易

biz.info 集團之

旭福股份有限公司
SCH ELECTRONICS CO., LTD.
統一編號22364193
設立民國76年
代表人許耕華
總部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28號6樓
產業電子材料批發業 機械批發業 精密儀器批發業…
實收資本額NT$60,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台灣石墨烯股份有限公司

map

低調隱身在中正路兜空間旁的總部

旭福位安吉工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