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亞果遊艇開發

亞果遊艇開發logo亞果遊艇創辦人侯佑霖先生出生於台南這個富含文化底蘊的古都,赴美求學時,被美麗的遊艇港灣吸引,心想有一天,也要在台南打造出亞洲版邁阿密,讓台灣不只是遊艇製造王國,也是能讓國人享受海洋生活的遊艇文化之國。2014年7月創辦了亞果遊艇。2020年通過環境差異分析通過,攜手新加坡悅榕集團建造國際級飯店及渡假村。2020年股票上櫃。

提供會員泊位租賃服務目前計有安平遊艇碼頭及澎湖遊艇碼頭二處。安平碼頭現有泊位62席,而澎湖遊艇碼頭可開放停泊船位為50席。提供會員租賃的核心船艇共有五艘遊艇(AC80亞貓、E56希比、U58烏拉尼亞、希瑞斯及N37亞樂),三艘帆船(B37希拉、B51亞蒂絲及C36洛神),依據船艇設備以及可承載賓客人數,有不同的船租價格。

集團命名源自於希臘神話,載著英雄們找尋黃金羊毛的船-阿戈號(ARGO)。傳說,阿戈號由希臘中部佩利恩山上當時最頂級的木材所製1)。 集團圖騰的金色象徵著阿戈號,藍色象徵著海洋,看似簡單卻有意境的設計。

biz. info

亞果遊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go Yachts Development Co., Ltd.
統一編號54636681
公司類型上櫃
股票代號7566
設立民國103年
代表人侯佑霖
總部臺南市安平區國平里新港路2段777號
所營事業資料經營會員制遊艇俱樂部 提供會員商務聯誼
泊位、代管、維護等
實收資本額NT$830,831,640元
主要子公司台北 台中 高雄分公司

video

打造遊艇休憩生活圈

遊艇代管服務

Vlog WEIWEI TAINAN

map

1)
目前佩利恩山周邊為希臘度假勝地,由於地理位置的優勢,夏天有沙灘可戲水,冬季有著名的滑雪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