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新營::原縣政府與南瀛綠都心

位於臺南新營的原臺南縣政府廣場,精心改建後煥然一新的寬廣面貌,讓民眾享有更寬敞的休憩空間,廣場上的水池與水舞表演時的水柱變化,更成為親子消暑與戲水的最佳去處。#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南瀛綠都心」計畫,為老公園帶入了新活力!園區內還有專為銀髮族設立的下棋區。 在公園中央景觀湖邊,還可以發現到各種姿態的梅花鹿雕塑,「南瀛鹿出」藝術展再現過去南臺灣梅花鹿成群奔跑的盛況,並且象徵著大地生生不息的美好意象。

Video 新營區公所 慢活人生好快活

新營區公所~新營區一直為大台南溪北發展的領頭羊,並擁有嘉南平原優質農產,在文化觀光層面,結合民治市政中心、新營文化中心、南瀛綠都心及綠川嘉南大圳公園,天鵝湖、太子宮打造新營藝文園區,使新營區成為一處慢活人生好快活「宜居都市」。

南瀛綠都心

原日治時代的神社,後改為忠烈祠,又細割為機關用地及舊體育場,後改稱5號公園,現為南瀛綠都心,是本區最大的綠地。

天鵝湖

埤寮之發祥係兩百餘年前漳州陳姓先祖攜伽藍尊王神像來此定居於大埤旁,搭寮墾殖,逐漸繁衍擴展,故以埤寮稱之,大埤亦稱「埤寮埤」,現在改稱「天鵝湖」為新營區知名的景點。#新營波光節 #國家級濕地

Eats::新營區::綠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