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南區::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新百祿燕窩logo成立於1982年的順傑生技公司,以保健食品包裝、代工、生產為主要業務,取得ISO22000及HACCP認證確保產品品質,歷經十餘年的努力,創立燕窩品牌新百祿。創辦人在一次日本養生保健參訪中,一句「藥是給病人吃的,食品才是人類營養的來源」啟發了內心使命。於201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以燕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推廣燕窩養生文化,同時,透過35年來的生產代工的養生經驗,新百祿每一樣商品從配方、採購,生產、包裝皆以最高標準嚴格把關,給消費者最好的選擇,更運用觀光工廠,將生產製程透明化,完整呈現在顧客面前,滿足消費者「知」的權利。

研發保健食品:乳鐵蛋白、乳酸菌、酵素、葡萄籽、珍珠粉、蜆錠、花粉、大豆異黃酮…等。
代工項目:流動床造粒、顆粒劑、膠囊充填、錠劑、膜衣錠、軟膠囊、液劑、瓶裝計數、粉末充填、PTP、粉末鋁箔包、雙層袋茶包…等。

biz. info

順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UN CHIEH BIO TECHNOLOGY CO.,
統一編號86197468
設立民國80年
代表人林楊秀美
總部臺南市南區彰南里新和路40號
產業製造業
實收資本額NT$28,800,000元
主要子公司

video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