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官田區::隆田酒廠

台灣菸酒logo位在官田工業區的隆田酒廠,為日治時代日本人興建之化學工廠,台灣光復後,公賣局在此設立製麴工廠,專門製造高粱酒麴,民國58年製麴工廠遷回嘉義酒廠,60年臺灣省專賣局在此成立隆田酒精精製工場,71年一期工廠以生產高粱酒為主,73年二期工廠以生產參茸酒、龍鳳酒、長春酒、鹿茸酒等再製酒。

隆田酒廠#防疫大作戰

map

Spot@Tainan

  • 站大曾使用blogger平台作為corner.tainan.com.tw,但隨著doukuwiki使用越熟練,wiki透過section連結內容的功能,似乎更能夠把片段的相片由點連成線(或面),讓觀看者延伸閱讀或瀏覽台南在地不同的Spot點。
    • 英文Corner角落/街角/牆角 Spot地點/場所
    • 在台南市各分區連到獨立網址(HTTP轉址,如https://tainan.com.tw/east/)後,以Spot@分區::標題的spot_頁名,歸入分區namespace下。
    • 使用tag標註台南的行政區,或併將Google Map崁入方便觀看者取得路線與確切位置。

Eats@Tainan 官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