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Tainan::驢子

民宿(hostel)~睫毛不翹的驢子,英文名字The Donkey Without Curly Lashes

Story of Hostel

一次旅遊西班牙,遇見可愛的驢子計程車
我們認真的討論著馬和驢子的不同
乍看之下
驢子似乎只是小一號的馬
馬高大壯碩、總是昂首闊步,
而跟馬相較之下,驢子不像馬佔盡優勢
迷矇的雙眼、認真的個性
任勞任怨的拉著車
擔任米哈斯這個山城的親善大使
也像極了東方人的特性
因此我們認為如果馬的睫毛是翹的
那麼驢子的睫毛一定是不翹的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民宿的名字1)

睫毛不翹的驢子開幕於2013,不僅為台南市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12.7 km,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住宿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停車場, 機場接送, 餐廳, 單車出租。……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睫毛不翹的驢子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2)

Diner 麻豆驢子廚房

台灣美食與西班牙美食有很多共同點,尤其是烹調方式,蒸、烤、燉、炸、煙燻…等,西班牙美食所代表的精神,是和朋友相聚,大家邊聊天邊吃tapas下酒菜,台灣美食的精神也是和朋友、家人相聚,點一桌的菜分享,有別於傳統西式餐點每人一份套餐各吃各的,所以,很多人也都說,西班牙的美食是歐洲中最接近台灣的。因此,驢子廚房就是結合中西的燉飯創意料理。

驢子廚房的招牌菜“海鮮燉飯、五穀米燉雞飯、加泰隆尼亞燉肉飯、西班牙摩爾燉牛肉飯及西班牙麵包船系列”,多種道地西班牙菜及中西創意料理,帶給大家特別且不同的驚艷。 3)

1) , 3)
摘自官網
2)
摘自訂房網介紹